沈原昔

A Rose By Any Other Name.

今天下了一天的雨,下雨最适合裹着被子睡觉,于是今天一天除了出去吃饭,基本都在睡觉。白天睡多了,现在真精神!

我妹妹说我目前的状态就是在学校养老,interesting 👵🏻但是这个说法还真是很准确嘛~

吧唧真好看,我想吃李子,但是现在没有卖。没有李子我可以吃桃子呀!于是这两天我掉进了油桃毛桃猕猴桃堆里。只可惜今天买了俩猕猴桃,硬的像土豆一样,切开后里面的果肉用勺子根本挖不动,最后我真的是用削土豆一样把它的皮削掉啃着吃的。味道真是爽,酸的那叫一个纯正,酸的都涩了。啃了半个吧,剩下的丢掉了,现在还有另一个同样坚硬的猕猴桃,我不知道怎么处理它。😠😠

牛奶味的旺仔小馒头没有原味的好吃,明天还是再去买包原味的吧!

糯米糍新出的玫瑰味还挺好的,有一种吃冰冻的鲜花饼的感觉~🍧🍧

Bucky真好看!

评论

热度(6)